少抽烟 節烟 戒烟器 二手烟限制器 (香烟燃燒中斷器)

Cigarette controller(Burning cigarette interrupter)

想要戒烟,降低二手烟,有效降低吸烟者烟量的新發明∼

回到首頁

產品介紹

吸烟的人會吸完一支烟,是因為不想浪費而成為習慣,也就是說,如果烟的長度一開始越短,那麼身體對於尼古丁的需求或依賴就可能越低。

戒烟 節烟器,就是用來改變您抽完一整支烟的習慣,吸幾口解癮就中斷熄滅,非常想抽的時候再點燃,抽幾口解癮就中斷熄滅,如此慢慢讓身體對於烟量的需求降低,以達到戒烟或降低烟量的目的。 而對於想要戒烟者,必須在意志力達到一口都不抽才能成功。

本產品使用特殊鋁製材質,防水防氧化,永久使用。不僅輕巧易攜帶。且適用各種香烟尺寸。高質感格紋設計,更為一個時尚精品的選擇。

戒烟對身體健康是最好的,專家估計大約30%的心臟病主因是抽烟,抽烟會使小血管狹窄,增加血液中一氧化碳量,而使心臟及身體其他組織供氧量降低。抽烟會促進血管硬化的發展,此外,烟草中尼古丁會使脈博加快,造成心律不整。所以如果您 想戒烟,或者想要降低烟量,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趕快使用戒烟 節烟器來降低您的烟量。

產品 特點

1.專利工學設計 快速熄烟且不破壞烟頭。

2.有效節省香烟費用。

3.特殊鋁製材質,防水防氧化,永久使用。

4.適用各種香烟尺寸。

5.輕巧易攜帶。

6.高質感格紋設計。

 建議售價:$280

   您是否有家人或朋友時常把烟放在烟灰缸上人卻不見蹤影,難道你要默默的聞烟味?這時你就該讓你的親朋好友認識節烟器, 有效降低二手烟!

MIT的專利證明書,智慧型的節烟商品。
特殊鋁製材質,不怕風吹雨打、日曬雨淋,一個就可以讓你永久使用。

加上高質感的格紋設計,不怕有刮痕破壞美觀。

3公分超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你也快來試試看吧!

『 戒烟器使用說明』
使用本產品戒烟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先降低烟量,第二階段為完全戒除。
第一階段︰
如果您的烟齡超過數十年,一天一包或以上烟量,那麼一下子要戒烟是很困難的,這時就可使用本產品先降低烟量,讓身體適應尼古丁遞減的不適,為期約1~3個月。
第二階段︰
當您的烟量一天縮減到半包以內,就直接斷烟一口都不抽,把所有與香烟相關用品比如烟灰缸、打火機等都收起來,送人或丟棄更佳,與香烟完全斷絕。又想抽烟的時候就深呼吸,喝一口茶水,小量活動或運動等分散想抽烟的注意力。身體不適的情況是必然但會逐日減緩,此階段為期約3~6個月時間。這期間意志力非常重要,要多想想戒烟的好處,可參考網路相關論述。
https://www.tco.gov.hk/tc_chi/quitting/quitting_ycqs.html
如果您渡過此戒烟的兩個階段,那麼您就成功了,恭喜您!
本品設計者烟齡超過30年,曾戒烟失敗多次才設計本產品。舒解壓力或提神還是使用其他方式,抽烟絕對有礙健康。

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TEL:06-2820480.2822432.2833368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igartroll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iga.controller/

批發 http://www.perfume.com.tw/

零售 https://lungjy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