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人的八大心理弱點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igigo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31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2
Posted: 2004/8月/06 11:50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igigo

人的八大心理弱點

  疑心病凡有疑心病的人,總是虛構一些因果關係去解釋別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止言談。如有位婦女見到別人小聲交談,就認為是在 議論她。

  爭公平企求絕對公平的結果,總是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嫉恨比自己強的人。

  應該論許多人的情緒被「應該論」所操縱。例如如果我對某人好,他就應該對我表示感謝,否則,就會鬱鬱寡歡。

  依賴癖有的人依賴異性,一旦離開,便無法支撐起自己的情感生活。擺脫這種情感陷阱的最好辦法是要人格獨立。

  尋讚許許多人把獲得他人的讚許作為自己的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其實質是:「不相信自己」。

  至善狂至善狂要求自己或別人的所作所為一定要十全十美,到頭來,卻使自己或別人變得無法接受。

  自封心具有自封心的人,總是借口秉性難易,不願再改變自己,發展自己。其實是害怕約束自己,企求原諒自己。

  內疚狂過分的內疚是一種畸形責任感,總是主動承擔本來不是自己的責任。這種心情自然是對身心極有害的。

 

Back to Top 查看 gigig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igigo 訪問 gigig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375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