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床上男人發問,女人接招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34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床上男人發問,女人接招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男人發問:每次溫存之後,她總是哭的梨花帶雨。她說,那是因為感動,不過,卻讓我心裡非常不安。請問我要如何才能讓她停止?

  女人接招:當男人有這樣的疑問時,他已經先假定你的哭泣是因為受傷或是痛苦的感覺。因為對大多數男人而言,會哭泣多半是因為 傷心或者難過。所以,如果你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掉眼淚高手,那麼快點向他解釋你的眼淚真的是因為太感謝他的賣力演出,否則,他可能 會以為你的眼淚是在暗示心中難言的失望或是你仍懷念上一個情人。

  紐約兩性心理學博士Jane Greer給遇上這種情況的男人的意見是:「事實上,你無須需覺得不安或是恐懼,反而應該覺得感動。她的眼淚訴說了和你在一起時 ,她是如何的放開自己卻又脆弱。況且,有些女人習慣以眼淚來釋放心中的緊張感或是達到高潮的滿足感。」是感激也好,是滿足也罷, 如果眼淚會是他心中的負擔,何妨快點讓他明白你對他的肯定。

  男人發問:我懷疑她總是假裝得到性高潮。怎樣能斷定是我太多疑還是她老是做戲?

  女人接招:當第六感絲毫無法以敏銳來形容的男人提出這樣的疑問時,女人是不是該問問自己「人生如戲」的哲學適不適用在床地之 間。雖然,性高潮對對方來說是一種絕對的肯定,不過,作假的高潮卻是適得其反的造成更深的傷害。

  如果你因為高明的做戲技巧而瞞過對方的話,也別急著高興。越是高明的戲法,只會讓他永遠活在假象之中,而自己也必須承受雙重 的壓力,雙方都沒有真正得利。找個恰當的機會,坦實心中的感受,相信愛你的他會很願意和你一起去探索身體更深的奧秘。當女人達到 高潮時,會出現些自然的身體反應如增快的心跳,上升的血壓或是陰道不自覺的收縮。否則,只憑如泰山般嘶吼的呻吟,你以為能夠騙得 了誰?

  男人發問:節儉的她總是穿著市場買來的廉價粗糙內衣,老實說,雖然愛情貴在忠貞,不過卻讓我每每倒盡慾望的胃口。

  女人接招:節儉在現今物質主義橫流的社會中是難見的美德,不過若是因此而犧牲了兩人之間的情趣,那可是怎麼算都划不來的忙碌 。偶而寵愛自己的身體,為自己買件質料精緻的睡衣絕對不是一件萬惡不赦的壞事。

  男人總是希望女人在床上能表現的像個放得開的showgirl一般盡情,氣氛的營造與不同平日的穿著特別能夠引領他們進入情 慾的殿堂。儘管生性務實的你將每個月的收支做好了周全的計畫,不過偶而中獎的發票或是意外得到的獎金,可別吝於照顧總是透支的身 體。何況,一件精緻的內衣,不僅寵愛了自己的身體也滿足了他的視覺享受,算一算仍是划得來的投資。

  男人發問:當親愛的小弟弟無法聽話的立正站好時,她會如何看待?

  女人接招:這恐怕是威而剛發明的最主要理由吧。麻辣一點來說的話,你是不是該哈哈大笑三聲,來刺激一下他管理的能力呢?性愛 需要極度的輕柔與體貼,當然有幽默感是更加分的,可是過多的幽默,帶給對方的,就會是一種無形的傷害,所以笑聲絕對是一個錯誤示 範。

  無法正常的勃起有許多原因,或許是工作壓力造成,也可能是精疲力盡或是場地無法給他充分的安全感。這個時候絕對是女人展現魅 力的最佳時機,施展出你最溫柔的體貼,給予最關懷的眼神,他怎麼會忍心老是讓你敗「性」而歸?若是情況一直無法改善,不妨鼓勵他 一起去詢問相關醫師,找出問題的癥結,相信「性」福不會離你太遠。

  身體有自成一格的語言模式,聽從它無言的訊號能夠讓彼此更水乳交融。在東方的世界裡,性事一向難登大堂之雅。不過,兩人之間 如果仍無法將心裡的感受著實的向對方坦實,那便會失去了親密真正的含意。無須壓抑,亦無須舖張,讓身體與身體之間的對話自然流動 ,性事自然浪漫美妙。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