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性生活的七種錯誤觀念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0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生活的七種錯誤觀念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我們面對性,有許多貌似正確、合理的觀點,其實,與性愛規律相距甚遠……

  錯誤觀念之一:愛撫時對方是否能滿足你應負全部責任。

  愛撫是兩個人的事,對方能否滿足不可能全是你的責任。不過如果你能顧及對方的需求,的確能提高對方的樂趣.

  錯誤觀念之二:親熱時你越注意性表現,性表現就越好。

  這是大措特錯,如果你只顧想著該如何如何,你自己就不會有什麼感覺。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去分析具體的表現,反而會得到最好的 感覺。

  錯誤觀念之三:只有一個性伴侶會令人日久生厭。

  終生伴侶是可以有歷久彌新的性關係的,生厭往往是因為沒有好好瞭解對方或用情不深。要維持新鮮感,雙方親熱時可以更大膽、活 潑和別出心裁一些。

  錯誤觀念之四:男性年輕時性能力達到高峰,此後就日走下坡。

  影響男性性興奮的辜九激素通常在年輕時分泌最多,達到高峰.不過男性的性能力並不單是依賴生理因素的。他對自己、對性伴侶及 性的感受,都會影響身體的反應。因此,年紀較大的男性如果健康狀況良好,並對自己的性能力有所瞭解,又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對象,就 可能比年輕的男性更能表達情愛。

  錯誤觀念之五:性愛永遠都應該是男女之間充滿激情的靈慾交流。

  性愛不會永遠都是如此的,這種情形只有在小說中才有。在現實生活中,它可能是熱烈的,也可能是溫和的、平淡的,可能高潮疊起 ,也可能是平靜地互相依侵,多種情況不—而足。把徹底的靈慾交流當做性的目標,目標本身就會令人分心,強求靈慾合一,反而不易達 到。

  錯誤觀念之六:獨立、進取的女性會使男人性無能。

  一般說來,女人不會造成男人性無能,男人性無能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引起的。不過,在許多男人看來,最好的性伴侶是主動 的女性。如果說女性也許會導致男人性無能,親熱時完全被動的女人反而更可能令對方如此。當然也有例外的。

  錯誤觀念之七:性應該永遠是即興的。

  許多夫婦都感到現代生活實在太忙碌,他們沒有時問做愛,所以認為性應該是即興的。其實這很不好,雖然不要定出行房的時間,因 為那太不自然了,但要安排時間讓兩個人在——起,這樣會更快樂。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32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