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第一次性生活的操作指南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06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第一次性生活的操作指南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第一次性生活的意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人生至關重要的一步。雖然西方的性解放意味著性生活與婚姻和生兒育女沒有關係,但是 第一次性生活對任何人來說仍然是很重要的。雖然性生活與性激素有關,即我們中的很多人,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人會在性激素的驅使下 發生性行為,但是我們中的大多數人之所以有性行為是因為感情方面的意義。

  第一次性生活通常被視為成熟的標誌、從女孩向女人過渡的步驟、生命中的里程碑。它可以標誌你在同齡人中的地位,這也可能是你 報復父母的一種方式,或者是對忠實伴侶的一種獎勵。而實際上,我們仍然認為失去童貞是密切與伴侶關係的方法。它是愛情達到最高境 界的標誌。

  很多女性說,因為失貞而精神上感到失望;性生活比愛戀更迫切;她們沒有成年女性的感覺,卻有犯罪感。但是,大多數女性能夠繼 續擁有愉快兩性關係——建立美滿性生活的關鍵是彼此信任的伴侶達成共識。

  [實際對策]

  ●確保你的伴侶瞭解你面對第一次性生活的心情;如果可能事先與他談一下你的顧慮。

  ●為自己做好恰當的安排,包括私下的場所和充裕的時間。

  ●避孕是確保你第一次性生活不懷孕的秘密。

  ●如果從未用過衛生棉條,你的陰道將較緊。可事前先插入一隻手指,然後是第二隻、第三隻,並向下壓,以擴展陰道開口。

  ●選擇一個讓他容易插入的體位。分開腿,如果可能在臀下放一個枕頭。

  ●可在他的陰莖上塗唾液或者KY膠。

  ●握住他的陰莖,擺正位置並讓它插入;這將有助於你感到掌握主動並控制節奏。

  ●進入時,稍微向下輕推他,以免拉緊你的陰道肌肉。

  ●第一次達不到高潮——這只是一次練習。

  [處女膜]

  處女膜是陰道入口處的一種皮膚褶皺,只見於人類和馬,看起來沒有真正的生物學意義。如果女性出生時處女膜閉鎖,初潮時需要切 開處女膜以讓經血流出。

  你可能出生時處女膜就不完整,或後天運動時處女膜裂傷。如果以前未破,第一次性生活時處女膜將裂傷或被拉伸。如果裂傷,會出 現陰道流血,但是有些人不會出現。如果你沒有流血,不允許他人指責你不是處女。處女是指沒有經歷過插入這樣的性生活,而不是指有 未破的處女膜。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06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