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女人求歡太多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5:15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女人求歡太多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夫妻、伴侶之間停止性愛生活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男人不再求愛或者女人求愛過度。如果一直是女人在求愛,不只她自己會漸漸受 到挫折,男人也會開始對性愛失去興奮的感覺。

  女人一般來說都不瞭解,假如她們追求男人勝過男人追求她們,男人最後會變得非常被動。有一點追求的動力對男人來說是很好的, 這可以讓她知道何時是追求女人的好時機;相反的,若一直都是女人在求愛,男人就會不再興奮,並且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如果女人太過積極地求愛,男人就會慢慢失去追求的興趣與動力。當女人的主動追求太過於突顯,男人被動接收的陰性特質就會慢慢 加強。這種不平衡狀態會逐漸侵蝕掉雙方對婚姻的熱情。

  一般來說,男人不會明白他為什麼會逐漸失去對伴侶的熱情,他會誤認為是他不再具有吸引力。但如果女人能用間接方法向他求愛, 正如同我前麵點出的,他會重拾他的男性特質。

  大部分的男人無法接受伴侶太過主動的性愛出擊,這最後會讓男人失去慾望。有些男人剛開始的時候會喜歡女人的主動出擊,可是不 久之後他就不再受這種方式的吸引,而且發覺別的女人比較有吸引力。也許在剛開始的時候,主動求愛的女人會讓他感覺很舒服,因為他 可以免除被拒絕的壓力,可是不久之後,他的熱情就會減少。

  許多女人也會抱怨她們不想一直主動地求愛,我的建議是:女人應該將焦點放在如何讓男人放心地向她求愛,而不是她們直接去求愛 。

  當然,女人偶爾主動的求愛並不會造成問題,可是當女人經常主動地求愛,那就會出問題,男人會因此減少求愛次數,甚至完全失去 興趣。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46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