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異性裝扮癖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5:25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異性裝扮癖

  一位大學男教授,特別喜歡穿女褲,而且常一人在家穿女式睡衣看書、工作,經檢查沒有任何精神病,後來他夫人在他的日記中發現 這樣一句話:「每當哪個我穿上她的紅絨內衣時,就感到無限的歡樂,好似她在擁抱我。」

  這位大學教授實際上患有是一種心理疾病——異性裝扮癖。異性裝扮癖,簡稱異裝癖,是指通過穿著異性服裝而獲得性興奮或性快感 的一種性變態。廣義的異裝癖包括通過穿戴異性服飾、應用異性專用物品而得到某種心理快感的情況,快感不一定有明顯的性或色情成分 。狹義的異裝癖在現代僅限於男性,其行為常開始於穿女性服裝感到性興奮,誘發手淫或射精。時間久了,則固定為一種癖好,甚至在他 們的夫妻性生活中,女性裝扮也常常是必需的。異裝癖對自己的性別表示滿意,並不希望成為異性,沒有性認同障礙,這有別於易性癖和 同性戀。

  大多數異裝癖都有一些神經質。當他們穿上異性服裝時,把自己躲藏在消極被動的女性感覺背後,至少可以在短時間內逃避作為男性 角色所面臨的壓力和要求,神經緊張的程度會降低,並且會減少神經緊張造成的某些不自然的舉動。異裝癖者一般都是在自己局室裡進行 異裝打扮,服飾大多是妻子或女兒的,個別把自己當作女性進行室外活動,如穿女性服裝進女澡堂等。

  異裝癖的行為的行為是多種多樣的,但是大多數患者一經別人提醒,會有羞恥感,因此,喚起羞恥感是一種有效手段。一般是在看見 患者穿異性服裝是揭露其行為,然後開一個嚴肅的玩笑,使用心理學語言加以羞辱,使患者感到難堪,如此反覆幾次便可改善甚至糾正其 病態行為。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青少年著異性服裝是為了趕時髦,追逐時裝個性化,不能按「異裝癖」處理。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