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好色應不應該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41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好色應不應該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記得那個很俗氣的故事,新婚丈夫攜妻逛街,妻看到丈夫心不在焉,眼光四處亂射,注意觀察終於逮住丈夫的目光是聚焦在一位穿著 性感的女郎上,可能心裡正思量:真是秀色可餐,妻的一巴掌讓丈夫從迷夢中醒來,妻低聲罵道:「有什麼好看的,回去我脫光讓你看個 夠。」再問:「喂,我和她誰漂亮?」機靈的丈夫回過神來:「你比她氣質好。」又問:「你看得那麼入迷是不是她身材好?」丈夫圓滑 地道:「你比她豐滿又有形。」妻還問:「是不是她穿的衣服夠時髦?」丈夫小心翼翼:「如果你穿那身衣服我可不敢跟你走,我這樣子 太寒酸配不起。」妻子心理上得到了滿足,丈夫沒有為觀色而受到過多的責罵,皆大歡喜。這個故事還有續集,說是這兩個小夫妻再上街 ,丈夫的眼睛還是不夠用,說多了也總是改不了,最後妻子也看開了,知道夫君只是好觀色而已,並沒有不軌的企圖,她更緊緊地拉住丈 夫的胳膊,昂頭挺胸,誰愛著誰誰自去看罷!

  愛美是人的天性。一般男人都愛偽裝自己的內心世界,要有一副深沉的樣子,要使別人知道自己的事情比自己知道別人的要少,才可 以在男人統治的世界中站穩腳跟,而在女色面前,男人卻會一改常態,變得積極主動急不可耐,男人最需要成功的征服和力量的顯示。女 人呢?女人在許多事情面前都會毫不隱瞞,肚子裡留不住話,所以「三個女人成條街」』可是在感情面前,女人卻變得很傳統,不敢輕易 說出心中的愛意,有時就是愛上了某個人,也要等著那個傻男人,看什麼時候第六感覺才會被特異功能激活?由此錯過大好姻緣的不在少 數。

  女人最討厭男人的諸多缺點中,好色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多女性的首選答案。但筆者以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哪個女性 會不想嫁給一個健壯英武有才有財的適齡男子呢?女人不怎麼虛偽,但要她說出,心中真想,也不是件容易事,好在這種問題不答自明。

  那麼,男人好色應不應該呢?!正常的男人會提這個問題嗎?女性對提出這個問題的男人一定恨之入骨,因為女性對好色的男人絕不 會露出笑臉的。

  不過且慢,事物總是一分為二的。男人愛女色難道就沒有一點好處嗎?據說目前社會上有那麼小部分男人、全心思都花在了自己的事 業上,每天都忙得精疲力盡,到實在頂不住時,不是去找酒精麻醉放鬆自己,就是上床倒頭呼呼大睡,法律上的夫妻組成的卻是無性愛家 庭!這樣的男人是不好色的,但有幾個正值妙齡的女人會欣賞他們?!

  時代在發展,人類在優化。但男人愛色的天性是不會改變的,古有「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君王,今有「愛美人不愛王位」的王子,這 也沒有什麼不好,眾多女人最愛化妝美容,不就是要讓男人看讓別人欣賞的碼?作妻子的知道了男人的這種天性,還有什麼理由不伸手讓 丈夫多給幾個錢去美化自己美化生活。告訴丈夫這可是為你而為的,此情此景誰還會說男人好色不好呢。

  但還是要提醒男人們:君子好色,需觀之有道,更須行之有道、別讓色迷雙眼誤人生。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