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床上無君子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54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床上無君子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平時謙謙君子,上床卻不一樣。

  男人做愛時的心理相當奇妙,陶醉在這氣氛裡,皇帝和乞丐也沒有任何的差別,大家都赤裸著,用不著隱瞞什麼。據一些到我醫院來 的女人口中,我多少瞭解各種男人做愛時的心理狀態,其中最有趣的是:在做愛時,男人會強迫女人講淫穢語,要求女人做很羞恥、難堪 的姿態。

  這種要求女人講淫穢話的心理,無非是要女人拋棄羞恥、害臊的感覺。兩人做愛時完全不介入第三者,男人講淫穢語,女人也跟著附 和;這並不是可恥之事。做愛是完全輕鬆、隨心所欲的,毋需講究什麼禮儀,因此講什麼話、做什麼姿勢都無所謂。人類對於性生活有完 全自由的時間去享受。在這段不受拘束的時間裡,兩人都能獲得興奮,對明天寄予一份美好的希望。

  別人看不見的做愛姿勢或淫穢的談話,都可以提高做愛的興奮。男人看到一個平常端莊賢淑、文雅有禮的女人,被他強迫成一個浪蕩 、散漫的女子,他內心的快慰和滿足比想像中更高昂呢!每個男人,或多或少都帶有殘忍的虐待心理,若你能瞭解男人這種虐待狂的心理 ,做愛時無論他要求你做什麼,你都不會再怪他了。不瞭解男人心理的隱密、害羞之處,會被男人接觸嗎?的確,一個單純而沒有接受任 何性知識的年輕女孩,一旦面臨這種問題,心理上的打擊自然非同小可。她一定會覺得性行為是人類最醜陋、邪惡之事。

  但是,每個女人都必需經過如此驚訝、好奇、恐懼的心理之後,才能過著正常、幸福的人生。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