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性幻想——小保姆的胴體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55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幻想——小保姆的胴體

  鐘太太自從生下孩子,體重就從45公斤激增到65公斤。一下子身材苗條的嬌妻變成了五大三粗的肥婆,這種驟然變化令一向注重 外表的鐘先生無法接受,為此,他經常望著身邊熟睡的妻子長吁短歎,連連搖頭。

  一晚鐘先生經過浴室門口,聽到裡面有歌聲,是他家小保姆在洗澡。歌聲非常甜美,他正想繼續聽下去,歌聲卻停了,繼而出現穿衣 服的窸窣聲。很快,小保姆穿著一件緊身毛衣出來,身材顯得異常苗條。鐘先生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小保姆的婀娜身姿上,感歎自己的 太太早已風韻全無。

  第二晚,當小保姆到浴室洗澡時,不知怎的鐘先生就注意到了。他突然產生了接近浴室的衝動,他走到浴室跟前,聽到脫衣服的聲音 ,於是他開始展開想像的翅膀,想像小保姆脫去衣服的體態是如何苗條,想像水灑在少女胴體上的情景。

  之後每次小保姆洗澡,鐘先生都忍不住要把耳朵貼在浴室門上聽,並任憑思想展開種種有關少女裸體的想像。

  一天,當他再次「聽」小保姆洗澡,沉迷於種種想像時,一抬頭看見太太近在咫尺,正抱著孩子怒目而視。

  剛開始,鐘先生的性幻想是偶然產生的,但是,由於他不但沒有及時控制反而濫用性幻想以滿足某種慾望,結果導致異常行為的發生 。

  從某種意義上說,性幻想越是虛幻,其不良影響就越少;反之,越是具體越是真實,其副作用就越大。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7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