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直面女人的性幻想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58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直面女人的性幻想

  滿足的感覺並非身體交纏時才能得到……

  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幻想。性幻想之所以美妙,就在於它不受僵化的道德規範束縛,也不必在乎別人的想 法,天馬行空,不著邊際,更不用負什麼責任。性幻想反映出個人性多元性與多變性,也顯示出人性中最近自然的一面。現實生活中,多 數女性能直面自己的性幻想,也有些女性對自己的性幻想卻懷著焦慮和不安。讓我們通過記者的幾例採訪來看女性真實的性幻想。

  有的女性的性幻想很普通,有一些簡單的場面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如此而已。21歲的羅小姐對我說:「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見一些 男性的屁股翹翹的,就會想像如果他是我男朋友的話,我就會用手擰一下,那種感覺好像男人看見女人豐滿的胸部就想去撫摸一樣。還有 的時候,看見男朋友認真工作的樣子,就會想起一個專注工作的男人必定會是一個專注做愛的男人,心裡就莫名地興奮。」

  王小姐的性幻想也很簡單,然而與羅小姐不同的是,王小姐的性幻想只是對安全感的一種需求:「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性幻想,我一個 人在異地打拼,家人朋友都遠隔千里。每當夜闌人靜,我一個人輾轉難眠,我便會想像我的男友在我身邊,擁抱我,撫摸我,可是也就僅 此而已,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了。不過這樣我已經感覺很滿足,很安慰,每每令失眠的我能進入夢鄉。」

  性幻想與心情有關?32歲的林小姐說:「唉!我這個年紀的生活早已被現實壓扎得支離破碎,沒有什麼心情去性幻想。如果有時間 ,我會幻想自己去某個海濱度假。不過以前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我倒還有自己的夢幻。我會想像我在森林裡的一間小木屋裡,窗外是皚皚 白雪,我坐在壁爐的前面,全身赤裸地罩在一件白色的羊毛披風下面,望著熊熊火焰等待我的獵人情人。突然門吱呀一聲開了,我的情人 夾風帶雪地來了。他盯著我一句話也不說,拔開皮囊的塞子,灌下一口燒酒,繼而把酒倒在我的身上,用他火熱的舌頭來擦乾。我們在木 地板上糾纏,然後他一手抱起我推開門,躍向雪世界,我們在雪地裡做愛……」

  吳小姐的性幻想同樣激情澎湃,然而她幻想的對象卻是一個陌生人。「我最常常想起的一個情節是這樣的:自己在碧波蕩漾的水中載 浮載沉,忽然與一個陌生人赤裸的身軀相遇,相纏。在巨浪沖擊下,對方進入我的身體。熾熱的感覺被水濕潤得冰涼透徹,就如同溽熱的 夏天含了冰水在口中,直沁心坎……有時候,性幻想所帶來的興奮和高潮是現實生活中很難感受到的。」這一類的性幻想往往是文藝作品 中的情節再現。

  記者在採訪中遇到一位程小姐,她是一位在做愛的過程中進行性幻想的女性,然而對像卻不是她的老公。「性幻想之於我,可以說是 對現實生活的壓力與無奈的一種發洩。我與前度男友相戀5年,最終卻因種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現在,我與我現在的老公做愛時,就常 常幻想是和那位男友在做愛——這可能是因為我對與前度男友相愛卻不能牽手的報復性反應。在這種性幻想裡,我更注重心靈上的滿足。 」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你有過性幻想嗎?你能直面自己的性幻想嗎?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688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