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人潛藏的性心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7:05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人潛藏的性心理

  一、感情受壓抑時常通過性來解脫

  身為男人,許多人都不願自己的軟弱,如:恐懼、孤立先助、失望等等,就常常把性作為這些內在情緒的發洩方式。在這種時候,如 果這時妻子想要得到更多的溫存,就會只能感到失望。因為,丈夫雖然在生理上得到發洩,但並未消除內在的緊張感,而妻子就會感受到 侮辱,感覺自己是專供丈夫發洩怒氣的工具。

  其實,在男人感到恐懼、失望、緊張時,都希望有個忠實的伴侶在身邊,所以性是他們重新獲得信心和感到寬慰的有效方法。因此, 當妻子感到丈夫緊張不安,就應想辦法與他共同分擔,讓他有安全感,把心裡話對你說出來。這樣夫妻兩人才會感到更親密,隨之而來的 性生活也會更動情難忘。

  二、喜歡有自信心的女人

  許多女人認為丈夫並不真正關心她,夫妻間的談話常是集於他的興趣,而不是她。然而,有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是,女人大都有意「降 低自己「,從而讓丈夫感到他是一家之主。

  女人們常常忽略的是,天性愉快的男子通常都喜歡與其有共同品質的女人。絕大多數男人都認為,自信心強的女人對他們感染力更強 ,所以妻子在丈夫面前不可過謙。

  三、不願被當作孩子對待

  妻子越是扮演丈夫母親的角色,丈夫對待她就越像是對待自己的母親,而不是深情的愛人。女人為什麼要像母親對孩子那樣對待丈夫 呢?一位婦女這樣說:「每當丈夫不注意我時,我就採用'母親方式',給他做好吃的,整好他的內衣褲。我實際真正想得到的,是丈夫 更多的注意和溫存,但是我得到的卻是一個懂事孩子的滿口的感謝話,他誇我考慮得真周到!「

  孩童時觀察母親操勞,女人學會了餵養孩子、無私地奉獻、注意他人的要求。當和一個男人共結連理,她會下意識地照此去做。最初 男人需要這種關心,但是,女人扮演母親的角色越是熱心,男人就越難於用情愛的方式去回報她。

  因此,女人不要把丈夫當孩子,而應把丈夫當作一個有能力的可信賴的朋友。開始這會遇到很多麻煩,但丈夫最終會明白妻子的良苦 用心,重新把妻子作為精心挑選的女人來對待。

  四、喜歡與他共享床幃之樂的妻子

  在性愛中,男女是有差別的。女人注意溫情,男人則更欣賞自的有樂趣的性生活。由於這種差別的存在,女人常抱怨丈夫只注意性, 她不過是個工具,而男人則埋怨妻子的興趣只在談情說愛。要解決這個矛盾,可以嘗試調換角色,讓男人來談他愛的感受,女人竭力去體 驗身體的快感,這樣妻子便能理解,丈夫的性要求其實是他表達愛的極致。

  五、房事前後判若兩人

  許多丈夫在過完性生活後,倒頭便睡。妻子以為是丈夫在有意疏遠,而丈夫則稱需要休息。無數婦女都有這種經歷,但她們不理解的 是,男人這樣做是為了控制感情。對多數男人來說,一個強有力的自我形像是至關重要的,完全丟掉防衛意識會對他造成心理上的威脅。 有位男子說,性生活是他完全自由表達感情的體驗,但事完之後,他必須抽出身來「重返男子漢隊伍「。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