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電腦綜合討論區
 DoReMe : 電腦綜合討論區
主題 話題: 各類燒錄軟體映像檔一覽表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bababa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2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6
Posted: 2005/2月/27 8:39上午 | IP記錄 引用 bababa

01.【Nero】產生的映像檔是【**.nrg】,軟體本身支援【**.cue】、【**.bin】、【**.iso】等影像 檔的燒錄,並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02.【NTI CD Maker】產生的映像檔是【**.ncd】、【**.cdp】,軟體本身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03.【WinOnCD】產生的映像檔是【**.c2d】,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功能上具備RAW CD COPY】功能,可用於燒錄【New  Securom】的防拷。

04.【Easy CD Creator】產生的映像檔是【**.cif】,支援部分【**.iso】映像檔的燒錄。

05.【CDRwin】產生的映像檔是【**.cue】(光碟內容表)、【**. bin】(純粹的映像檔),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br /> C

06.【DiscJuggler】產生的映像檔是【**.cdi】,幾乎支援燒錄所有類型的外來影像檔。

07.【CloneCD】產生的映像檔是【**.ccd】、【**.img】、【**.sub】。

08.【Blindsuite】【Blindread & Blindwrite】產生的映像檔是【*.bwt】(光碟內容配置表)和【.bwi】(原始映像檔)。若有讀取【subcha nnel】,則會多?br /> X【**.bws】

09.【Prassi Global-CD】產生的映像檔是【**.gcd】

10.【Duplicator】產生的映像檔是【**.dao】或【**.tao】。

11.【CD MATE】光碟工坊產生的映像檔是【**.cmi】。

12.【VideoPack】產生的影像檔是【**.c2d】,與WinOnCD為同一家公司
Roxio公司所出品!適於製作影音光碟,有VCD、SVCD、DVD三項功能,本身可直接對影片作編輯的動作。

13.【Fantom CD】光碟魅影與CD MATE為同一家公司所出品,本身具有光碟模擬與燒錄的功能,與Blindwrite和Clone CD一樣,具有RAW讀寫模式,可產生【**.mds】、【**mdf】,
其次亦可產生【**.cue】、【**.bin】或【**.ccd】的影像檔。

14.【BurnDrive】本身使用Clone CD的影像檔格式,功能上還算發展中,不是很強的燒錄軟體。

15.【Feurio】超專業的音樂光碟製作,但是功能太過繁瑣,很少人會去使用它,大概只有【**.wav】他才接受吧!

16.【Ha!CD Burner】本身支援多種光碟類型製作,相當適合新手操作,相容於【**.iso】,本身產生【**.cpm】。

17.【FunCD】目前支援RICOH、Cyq've系列燒錄器,可製作密碼保護的光碟,支持一般【**.iso】影像檔。因 為我自己本身沒有這類燒錄機,所以無法得知其全部功能。

18.【Alcohol 120%】所產生的影像是 【**.mds】、【**mdf】 支援讀取及燒錄各式光碟映像檔 (mds, ccd, cue, bwt, iso 和 cdi)

Back to Top 查看 bababa'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bababa 訪問 bababa'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21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