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電腦綜合討論區
 DoReMe : 電腦綜合討論區
主題 話題: [小心駭客] e-mail 的超急件 !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haha
Newbie
Newbie


加入: 2005/3月/09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6
Posted: 2005/3月/09 5:11下午 | IP記錄 引用 haha

[小心駭客] e-mail 的超急件 !




     病毒 1  『很感人喔 』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個屬名淑惠寄來的信 ,內容是說有一個很感人的網頁要你上去看有一個  『很感人喔 』 讓你連上某網頁 這是一個木馬病毒 千萬不要按下『很感人喔 』 看到此信趕快砍掉  應該大家都知啥是木馬病毒吧~




   病毒 2  Lets watch TV '如果你收到一封 e-mail 叫作' Lets watch TV '  ( 來看電視 )別打開它。 他會清除你硬碟所有東東。 這訊息得自昨天早上 I B M發佈的消息;AOL 說' KALI  '是個危險的病毒,比 ' Melissa,更可怕' 目前無解救之法。 有些嚴重者使用 Norton Utilities的重新製作格式功能才成功解除,導致所有硬碟中文件被刪除。 它被設計與瀏覽器 Netscape Navigator (領航員) 與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I E ) 一起'工作',摧毀麥金塔及 IBM及相容機型。 這是個很 ' 惡直 '的病毒並少有人知悉。





   病毒 3 如果你們收到有關 ' 和信休閒家、八仙樂園門票之類的mail請立即刪除,因其中有病毒, 會使你們的電腦當機,切記! ※請把這些消息傳給你的朋友知道,謝謝!





   病毒 4 (IMAGE)青蛙螢幕保護程式 最新的惡意病毒請注意! 某人正送出去一很可愛(IMAGE)青蛙螢幕保護程式假如你下載了這個螢幕保護程式,你的硬碟將被摧毀, 某人將從這網際網路將得到你螢幕名字和密碼,  請不要下載(往下傳送)它之下任何程式!請把這訊息傳送出 去這是最新的惡意病毒。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這資訊是從 Microsoft 宣佈的,請共享它以防止大家中毒。





   病毒 5 一封信有附加檔案名為  Ozipped_files.exe 又有一種新的病毒出現了!!! 目前 Intel 和微軟都已慘遭毒手,因為現在還沒有防毒軟體可以預防!!! 這隻病毒叫做 WORM!‥  它會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出現在郵件裡如果你收到一封信有附加檔案名為   ;Ozipped_files.exe 請立即殺掉這封信,千萬不要打開!!!





   病毒 6  病毒網站 Smart Boy危險網站通告!  叫 Smart Boy的人會四處發放病毒!! 此網頁請不要去..  www.geocities.com/vienna/6318 <http://www.geocities.com/vienna/6318>因為他會自動跑去看你的硬碟~拿取資料~請大家告訴各朋友.....請各位留意! UIN 3479237 叫 Smart Boy的人會四處發放病毒!!





   病毒 7      [ It Takes Gutes to Say 'Jesus' ]   請千萬不要打開它!! 危險!!  最近你如果收到一封E-Mail其 '主旨'為:   [ It Takes Gutes to Say 'Jesus' ]   請千萬不要打開它!!  並請立刻刪除此封信,因為它可能會徹底摧毀你的硬碟!!   這是一個最新的, 且懷有惡意的病毒,並沒有幾個人知道。美國線上公司 (AOL)說,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病毒, 且目前為止並沒任何消滅此病毒的解決之道。
Back to Top 查看 haha'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haha 訪問 haha'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469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