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紅色讓人如此多情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igigo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31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2
Posted: 2004/8月/06 11:53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igigo

紅色讓人如此多情

  女性喜歡紅色,潛在意義是為了裝扮自己和吸引異性。因此,觀察一位女性所擁有的東西中,哪一樣使用紅色,就可以判斷出這位女 士的人品和欲求。

  A、鞋子或皮包

  不是大多數女性都會做這種選擇,通常這樣搭配衣飾的女性都有很高的自信,以及很高的自尊心。她們大多屬於白領一族,有自己的 審美觀和價值觀,喜歡顯得與眾不同和有品位。

  她們對喜歡的事情會非常認真,從來不願輕易服輸,做什麼事都是按照自己的原則來進行。她們有很強的佔有欲。在戀愛方面她們表 現得熱情洋溢,如果遇到喜歡的異性,她們常常會發起主動進攻,如果遇到別的競爭者或者遇到其他什麼障礙,更會勇敢面對,絕對不輕 言放棄。

  生活中她們喜歡尋求各種新的刺激,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婚後,貪新鮮的性格依然不變,因此,不是能完全為家庭奉獻犧牲的人。

  B、大衣或毛衣

  年輕活潑、外向開朗的女性傾向於這個選擇。紅色的大衣或毛衣使她們顯得青春動人,也體現出她們少女般感性的情懷。她們大多思 想非常的單純,天真浪漫,有時一些言行表現得像幼兒一般可愛。她們很在意別人的關心,一張小小的賀卡、一枝紫紅的玫瑰都能讓她們 很開心。

  女性雖有喜歡紅色的傾向,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們會壓抑自己穿紅色衣服的慾望。但是仍有部分年紀較大的女性依舊迷戀紅色衣服 ,這些女性的內心希望引起他人注意。

  C、飾物或皮帶

  有很多女性,在穿著上很樸實,可是所搭配的飾物或皮帶,卻是大膽的紅色。

  她們其實大多喜歡紅色,她們天性愛美,但卻比較害羞,或者在觀念上稍稍有點保守。其實她們大多容貌姣好,缺少的只是對自己的 一份自信。若是年輕女性,則多有著「灰姑娘情結」,幻想自己的優點與美麗能有一天被一位慧眼獨具的王子所發現,所以,需提防掉入 男性甜言蜜語的陷阱中。

  D、喜歡紫配紅

  在紫色衣服上用紅色裝飾品來強調色澤的女性,多半具有非常敏銳的感性。只要稍不小心,這種搭配看起來會蠻俗不可耐,且也不太 具有平衡感,不過,敢做此種搭配的人,也足見對自己的感覺很有自信。

  這類型的女性有著極佳的直覺,常對他人忽略的事物表現關注之心。不過,若過於放縱此種能力,就容易與周圍人發生衝突。她們追 求盡善盡美,常常對他人的「不拘小節」無法忍受。結果,這種人就會逃避現實,躲入藝術或神秘的事物中。

Back to Top 查看 gigig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igigo 訪問 gigig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3906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