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由內褲來定「性」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8:4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由內褲來定「性」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超級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她那令人迷炫的裙波下,到底有沒有穿內褲,是當時男人們最「性」高彩烈討論的話題,因此,女人 最具神秘色彩的內褲,含有強烈的性暗示,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了!

  而東方女子對於自己的性愛,都習慣藏在心底或是放在幻想中自我沉醉。殊不知,卻在不自覺的狀況下,藉由自己貼心的內褲,將心 中最深處對性的渴望、性愛的方式洩露了。親愛的女性朋友們,最近你常穿什麼樣的內褲?

  ★誘惑型:黑色蕾絲內褲

  這是A片中女主角的基本配備,因為此款內褲最能激起男性原始的衝動,令男性無法抗拒的性誘惑。因此愛穿黑色蕾絲內褲的女人, 潛意識中希望征服男性,挑逗情慾,喜歡熱情大膽的性愛方式。

  ★健康型:白色棉質內褲

  此類型的女人屬於活潑亮麗的可人兒,喜歡追求陽光般的生活,對自我的期許頗高,努力實踐自己的目標。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期望 他是個率性灑脫、積極向上的男子,渴望擁有一份踏實穩定的性愛!

  ★可愛型:印花圖案內褲

  此類型女子是屬於較缺乏主見的小女人,對於愛情或性愛都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不敢隨便嘗試,凡事均點到為止,十分保 守自持型。但是若遇到伴侶十分主動和強烈,則可能引爆熱烈的響應。

  ★浪漫型:粉色系內褲

  溫柔甜美又討人喜歡是此類型女人共通的表現,對性愛充滿著羅曼蒂克的幻想和害羞保守的矜持,喜歡溫柔的情話和甜甜的親吻,期 待英俊的白馬王子來臨與自己浪漫的享受一切。

  ★主動型:艷色系內褲

  此類型女子在潛意識中都不自覺的喜歡採取主動,期待引導對方走進自己的心理或身體,乾脆、大方是此種女子的共通點,無法忍受 大男人主義的作風。

  ★逆來順受型:破損的內褲

  把內褲穿道破洞也捨不得丟棄的女性,她對於愛情的幻想幾乎破滅,甚至對於性愛也像例行公事,如同吃飯、上廁所般的沒有感覺, 對生活也采保守認命的心態,喜歡怨天尤人,也不太滿意現況。

  ★平淡無奇型:寬大鬆弛的內褲

  此類型女子對於性愛早已缺乏神秘感,對伴侶也不太要求他一定要在浪漫的氣氛下或香香的氣味中進行,雖然偶爾也很愉快,但缺乏 浪漫的感覺。此類型的女子對自己的外型容易因為懶得打扮而變的很隨便。

  ★大膽放蕩型:不穿內褲

  大膽、強烈、放蕩是此類型女子潛意識的心態,喜歡各種新奇快意的性愛,不管是同性或雙性戀,都有十足的好奇心,不愛受傳統道 德的拘束,狂野熱情的表達自己,是個讓人窒息的火爆女子。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44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