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為何能同時愛上兩個女人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39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為何能同時愛上兩個女人


  最頻繁出現於報紙或雜誌上的身邊問題,莫過於對男人"同時愛兩個女性"的非難,以及慨歎──男人何以能夠同時愛上兩個女人, 享盡齊人之福呢?

  辱罵男人為動物,沒有良心,那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不過,不宜對此一味的憤慨。只要你肯冷靜的追究其理由及原因,你就不難發現 ──這件事源於"男人的本能"。也就是說,男人可以把精神及肉體分開來使用。

  一個男子擁有溫柔善解人的女伴。然而,他竟然也跟吧女出入於愛情旅館。當他被情人逮個正著時,他如此的為自己辯解──"我發 誓一直到新婚旅行為止,絕對不碰你的一根汗毛。你應當能夠想像得到,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此才會發展到今日的情形。你應該 知道,我所以如此做,乃是為了貫徹對你的誠實。

  即使對於沒有愛情的女人,男人也會萌出性的慾望。而且,對於玩弄一個女人,以便保持對另外女人的誠實,你一點也不感覺到矛盾 。這就是精神與肉體分離的例子。

  新婚的妻子,介紹自己的親友給新婚的丈夫,誰知他竟然跟對方發生了肉體關係。新婚妻子哭著問丈夫何以會如此時,他竟然如此的 說──"我對你的愛是真誠的,毫無任何的虛偽。我是由衷愛著你的。但是,她具有一種你所欠缺的魅力……所以我才……請你原諒我吧 ……。

  如果新婚丈夫對妻子說:「我愛她超過對你的愛",那麼,只好離婚,否則的話,內心的創痛將永遠治癒不了。至於對新婚妻子說: 「我兩個都愛"的話,那種無意識之下的背叛,以及殘酷的作法,仍然會使女人感到絕望。

  不過話說回來,凡是一個精神正常的男子,當他抱著一個女人,一面背叛另外一個女人的話,他一定會受到良心的苛責。最重要的一 點是──男人雖然受到內心苛責,但是對他們來說,跟多數的女性保持關係,乃是很可喜的一件事情。

  男人雖然還愛他的妻子,但是對於其他女人,他也躍躍欲試。就好像從這朵花又到那朵花的蝴蝶一般,顯得貪婪而不知足。

  如果把這種現象解釋為──"男人見異思遷,而且喜新厭舊。"的話,那就有一點牛頭不對馬嘴了。應該解釋為"不能從一而終,始 終如一的愛一個女人。"比較貼切。

  為何男人不能始終如一的愛一個女人呢?最根本的原因在於男人精神與肉體的分裂。除此之外,男人喜歡新的東西,容易被未知之物 所吸引,亦是原因之一。

  對男人來說,他們雖然親近舊的東西,同時也容易受到新鮮事物的吸引。以致有如一個乒乓球似的,在這兩者之間來來去去。對於那 種新鮮的魅力,有時,甚至連當事者的男人也弄不清,它到底是屬於精神的領域、抑或是肉體的範圍?到了這種地步,他就會面對著一片 混亂。以致對別人及自己,說出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

  就好像吃了生魚片,又享受了一些三明治,被人問道"哪一種比較美味?"而窮於應答一般……那就是男人的心態。說來說去,男人 的愛本屬淺薄,又只停留於表面的層次而已。同時又貪得無厭,永遠不會感到滿足。

  最後,我要悄悄的告訴小姐太太們一件事。如果你是能幹又優秀的女人,男人就會把你看成主食的米飯。不管是什麼食物,其重要度 都比不上米飯,因為它是我們每天都要吃的東西。我永遠記得一個小說家在座談會時,如此的說──"正因為我家有能幹優秀的老婆,我 才可以放心的拈花惹草!

  家裡的米缸裝滿了特選的好米,使他了無牽掛,以致肆無忌憚的在外頭打野食──你理解男人的這種心理嗎?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805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