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男人為什麼喜歡看女人的胴體!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6:39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男人為什麼喜歡看女人的胴體!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著名的金賽博士,曾經利用33種不同的刺激,測驗男女的性反應。得知:纏綿悱惻電影、刻意描寫愛慾小說,以及情侶彼此輕咬的 照片這三種刺激,最能夠引起女性強烈的反應(反應的程度超過男人),至於其他的30種刺激,男性的反應超過了女性。

  各位小姐們,萬一你們看到男人在他們下榻之處,貼著裸女照片,不宜立刻就地評定他們品性低劣。有時,他們的鑒賞態度意外的很 "健康"呢!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故意待在樓梯下方,等著窺視迷你裙裡面的風光,那就叫人不敢苟同了!此類色情狂最好把自己的頭腦 "冷凍"一下,縱使被女人罵得狗血淋頭,也不值得同情。

  "男人啊!那一雙喜歡偷窺的賊眼,真叫人噁心!"多數的女人都這麼說。事實上,並非只有男人具有這種劣根性。難道你敢斷言女 性沒有這種心理嗎?

  有個老小姐搬到一棟公寓居住。不過才住了三、四天,她就氣呼呼的把管理員找來。"我不要這間房子,因為從這裡能看到男人的澡 堂,真叫人噁心。給我另外一間房吧!"管理員感到奇怪,他就進入老小姐的房間瞧瞧。"沒有呀!哪裡看得見呢?"老小姐憤然的答道 :「你呀!甭跟老娘抬槓好不好?你站在桌子上面瞧瞧吧!不是看得一清二楚嗎?"

  3對30──由此看來,男性的好色似乎超過了女性的10倍。然而,真的如此嗎?尤其是對於異性的裸體方面,男女兩性的差距最 大。的確,男人很容易受到裸照、脫衣舞的挑逗,而感到性方面的亢奮。然而,這並非表示男性比女性好色。正確地說,女性對觸覺比較 敏感,而男性則多了一項,那就是對視覺也非常敏感。換言之,女性比較"即事性",男性則比較"觀念性"。至少關於色情方面,男性 比女性更富於想像力。一旦看到穿薄衣裳的女人,男人很快的就會想像──她衣裳裡面的裸體。

  關於情慾方面的強弱,乃是由一個人固有的色情性,以及接近對像難易的函數關係所決定。更明白一點的說,女人越是遮掩身體,男 人越是想看。是故,比起一面吹口哨一面脫衣裳的女人來,欲脫還遮的女人,更能夠引起男人的性器官興奮。年輕的女人切勿忽略這一點 ,為了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保持若干的神秘性是必要的。最好的證據是──利用裸女照片測驗男人時,一般男性都比較喜歡歐美的裸女 。理由之一,可能是歐美女性的體格比較吸引人。但是最大的原因在於:同樣是本國女人的話,現實感未免太濃烈,極少有神秘感而言。 同時,男人最喜歡若隱若現的裸體,對亮光下的裸體反而感到興趣不大。男人最感到興奮的是──隱藏著最後一線的構圖。因為此種裸照 能夠刺激男人聯想到下一步。也就是說,男人會想像他用手除去遮蔽物,憑此感到刺激的高潮。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297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