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心理相關
 DoReMe : 心理相關
主題 話題: 性心理特徵千差萬別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Guests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9 7:07上午 | IP記錄 引用 Guests

性心理特徵千差萬別

  喜新性:人類的喜新心理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動力,對性知識的探求慾望是性心理發展的必然結果。培養正常和健康的性意識對青年人 的成長起著積極的作用。但人對性的喜新性應在社會道德規範之內去實踐,對喜新心理的渴望要保持足夠的冷靜的控制,否則會追悔莫及 。

  脆弱性:人類的性心理是脆弱的,精神因素可干擾正常的性反應,如焦慮、憤怒、敵視和怨恨等。夫妻性生活中,聲音、臉色、態度 、氣味都可以形成焦慮性心理因素,造成性功能障礙。

  無記憶性:人在性高潮後,對性生活產生無記憶性,使夫妻間每次性生活都有新鮮感,因而維持了對性的長期需要和迫切感。

  自私性:把自己放在性行為的主導地位,把對方置於從屬地位,尤其是男性。在夫妻性心理中有強烈的排他性和性嫉妒。節律性:性 生活有一定生物節律,夫妻應把握這種週期。

  無主從性: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存在主從地位。夫妻間明確、積極、相互地應答,是性生活健康的表現。厭倦性:因某些原因造成的性 生活厭倦是夫妻性維繫的大敵。

  調適性:性行為具有調適性,如對夫妻雙方心理、行為、服飾和環境調適。

  性外性:性外性又叫性效應,指由於夫妻雙方獲得了性快樂與性滿足後,解除了生理性壓抑,心理上得到欣慰,獲得一種能量,在性 生活以外的各方面都有積極表現。所以說,夫妻性生活健康的意義可以延長至性外。夫妻間瞭解一些性行為的心理特徵,有利於促進性和 諧。

 

Back to Top 查看 Guests'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Guests 訪問 Guests'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625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