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兩性生活中的手交技巧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MM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3:59下午 | IP記錄 引用 MM

兩性生活中的手交技巧 
 
  手交和愛撫、口交一樣,最好都要採取漸進式的。事實上,如果善用手交技巧,手交也有治療效果。黃世聰說,很多早洩的男性,其 實只要配合另一半的溫柔的手,慢慢地為他做刺激,輕輕地從陰莖根部,上下滑動,先輕而後重,都會讓他無法招架。
  
  另外,你也可以先為他手交,讓他充份勃起後,再配合口交,隨後再採取第二回合的手交,而不要做陰道的進入;對有早洩困擾的男 性而言,這就叫做「減敏感訓練」。你必須切記,滑動速度不可太快;有些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其實陰莖功能沒有問題,只是太緊張,若 是你的速度越急,他就越緊張,原本用來「助性」的手交反而讓他提早結束,就變得很「掃性」了。
  
  你也可以配合使用麻醉劑軟膏,或是噴劑、保險套,讓他持續更久。或者你也可以利用「行房中斷法」,即先用手交讓他勃起,進入 陰道後,當你們都有快感時,就抽出,再用你萬能的手替他服務,之後再進入,如此便能延長你們快樂的時光。
  


  很多男人都知道,當「哈利還沒遇到莎莉前」,雙手是他們解決寂寞夜晚的好朋友。因此,如果你想要「青出於藍」,一定要學會連 他都不知道的技巧。

Back to Top 查看 MM'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MM 訪問 MM'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