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警告:房事之前請洗手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oo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5/2月/18 4:15下午 | IP記錄 引用 oo

警告:房事之前請洗手

 
(此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在性病者中,確有一些夫妻雙方均沒有性亂史。病前,他們也未去過醫院就醫,因而可排除醫源性感染;他們也不曾出差,沒有坐過 公用馬桶,也沒有去過游泳池游泳……那麼,他們的病根來自哪裡?經分析,他們的手可能是傳染性病的罪魁禍首。

  生活中,不少夫妻就寢前沒洗手習慣,此前翻閱公用報刊,或點過鈔票,手上就可能沾有性病病原體,做愛時又用手去撫摸自己或對 方的性器官。這樣,夫妻雙方都可能成為性病的受害者。

  性傳播疾病中的尖銳濕疣是公認的第二代性病,衛生部已將其列為重點防治的八種性病之一。此病由人乳頭瘤病毒引起、病變多發生 在生殖器的皮膚粘膜交界處,如陰莖的冠狀溝、女性的外陰周圍,大、小陰唇及會陰部等,呈叢狀、扁平狀及疣狀、菜花樣增生,病人常 因外陰瘙癢或自己觸摸到小的增生物而來就診。有專家認為,此病毒污染面之廣,遠遠超過乙肝病毒。當人們去旅店會客、手推玻璃門、 按門鈴、按電梯開關,與別人握手,細看對方遞來的名片時,都可能把病毒粘到手上。特別是上廁所開、關水龍頭,更可能染上很多的性 病病原體。此外,公共汽車上的扶手、公用電話、鈔票、公共的報刊等都可能附有性病的病原體。如果不洗手便就寢行房,其潛伏的危險 顯而易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會陰部溫暖、潮濕,是性病病原體理想的樂園。它們一旦在此處落足,便會迅速安營紮寨、繁衍後代。因此,房 事之前一定要將手洗淨,以免由於手的媒介作用,把性病病原體接種到自己或對方的性器官上,從而導致夫妻雙方相互抱怨,相互猜疑, 甚至引起家庭不和、糾紛迭起。

 

Back to Top 查看 o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oo 訪問 o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000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