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
 / 香水
 / 美容
 / 美體
 / 美髮
 / 精品
 / 椰棗

 

      English 日本語 繁體 簡体 舊版

HOME

SKINCARE COSMETIC PERFUME DATES
         

  椰棗品項                                                   


品牌故事
一顆迷人的綠金
生命之源

一開始從來沒有接觸過椰棗的品牌創始人,某天從一位好友那收到了一包椰棗,並帶著猶疑的心情吃下了第一口. . .

沒想到就是品嚐了這麼一口,竟讓品牌創始人欲罷不能,一顆接著一顆不停地吃著,並自此深深地喜歡上了由椰棗搭配堅果所帶來的多層次豐富口感。

為了讓和自己一樣喜愛椰棗的家人能夠吃得安心,品牌創始人決定自己開始動手做。從不同椰棗品種的試吃選用,一直到烘焙堅果時溫度的調整,每一個環節都絕不馬虎,一切都是為了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品牌總監 張少薰



 

包裝特色
 
Package


 


 

 

 

 


椰棗核桃 椰棗夏威夷豆

椰 棗 進 口 證 明

進口報單 食品輸入許可 植物檢疫證明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products or you are looking for any other brand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LUNG JYI Industrial Co., Ltd.
No.403-2, Dawu St., North Dist., Tainan City 704, Taiwan (R.O.C.)
TEL:886-6-2820480、2822432、2833368
FAX:886-6-2520390、2828429
Office Hour:10:00 AM ~ 7:00 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