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发
 / 香水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精品
 / 椰枣

 

      English 日本語 繁體 簡体 舊版

首頁

保養品 化妝品/彩妝 香水 椰棗
         

  椰棗品項                                                   


品牌故事
一顆迷人的綠金
生命之源

一開始從來沒有接觸過椰棗的品牌創始人,某天從一位好友那收到了一包椰棗,並帶著猶疑的心情吃下了第一口. . .

沒想到就是品嚐了這麼一口,竟讓品牌創始人欲罷不能,一顆接著一顆不停地吃著,並自此深深地喜歡上了由椰棗搭配堅果所帶來的多層次豐富口感。

為了讓和自己一樣喜愛椰棗的家人能夠吃得安心,品牌創始人決定自己開始動手做。從不同椰棗品種的試吃選用,一直到烘焙堅果時溫度的調整,每一個環節都絕不馬虎,一切都是為了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品牌總監 張少薰



 

包裝特色
 
Package


 


 

 

 

 


椰棗核桃 椰棗夏威夷豆

椰 棗 進 口 證 明

進口報單 食品輸入許可 植物檢疫證明

 

 

 

若對商品有任何的疑慮及問題或欲詢問其他品牌,皆歡迎與我們連絡。

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LUNG JYI Industrial Co., Ltd.
台南市大武街
403-2 No.403-2, Dawu St., North Dist., Tainan City 704, Taiwan (R.O.C.)
TEL:886-6-2820480、2822432、2833368
FAX:886-6-2520390、2828429
營業時間:10:00 AM ~ 7:00 PM
 

↑TOP